绝不苟同

 

七月天:狰狞的热量

还是用了这张图   连日期都记不起来  七月2、3号的样子  我也懒得看微信找日期

我也只是随手扬起手机一拍  越看越好看   热得狼狈也坐在发烫的石板上   吹湖边的风

七月的太阳工作的很累   五点就要照开大地  到了一天中如图已是19:11   敛起疲惫的姿容

只是在二十分钟内  天就黑得好彻底   让肤色黑的同学们看不到了    溢满了熙熙攘攘的夏夜

我根本就忍不到买冰镇奶茶的作坊小店了  奶茶也根本解决不了我那时候的需求

街边移开冰箱  买了一听百事  拉开的时候的“呲”一声让狰狞的热的细胞感到兴奋

街上人多 我走起来有点儿诡异像个痴人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好痛快   很是得意似的

走得实在热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响了手机的音量  打开了海阔天空   我并不忌路人回望

 

什么时候来玻璃瓶的可乐   冰冰的  泡沫清晰   就像不安分的青春一样  泛着成长的力量

 

7月4、5  、6 其中一天   晚上突如其来的雨下的超级大   无处可躲的

甚至再后来越来越晚还是躲不过的大雨   点子很大打在脸上有点儿疼   水坑映着灯绿灯红

见雨小了一点点就敢冲进雨幕   奔驰起来   卷起来的凉爽放肆着心中的快意   什么都不愿顾

我一点儿也不沮丧狼狈  反而很在乎这份令人痛快的肆虐  

 

我的文字总是不够温柔   内心深处没有成熟的情感么    想唱歌了:

“走在风中 今天阳光突然好温柔 天的温柔地的温柔想你抱着我  然后发现你的改变 孤单的今后 如果冷该怎么度过 ... ...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  

盛夏快乐!

评论(1)